渭城区教育局举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7-17 22:21:03   本站原创   人气:4125
来源:咸阳市教育局
      2020年7月13日,渭城区教育局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该区教育局副局长王芳主持,区委党校讲师陈焱作宣讲报告。
      陈焱从全国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民法典、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以及几个工作报告等方面作了权威精辟、深入浅出地解读,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系统党员干部全面深入理解和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并用以指导和推动教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芳强调,一要“高”处着眼,深刻理解、准确把握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地学,持之以恒地学,深刻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二要“细”处着力,深刻理解、准确把握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特殊背景、特殊节点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思想上,落细到行动上,用好“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日、主题研讨等学习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见真章,为渭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教育力量。三要“实”处着手,深刻理解、准确把握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实践要求。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当前全区教育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统筹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努力打造具有渭城特色的教育品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该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学校书记、校长、专职副书记,局直单位负责人,民办学校书记、校长,幼儿园园长、联合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干部共计120多人参加报告会。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