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教育局五项机制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7-11 09:46:00   本站原创   人气:3085
来源:咸阳市教育局
      2020年以来,彬州市教育局在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中建立健全信息报送、督查督办、执纪问责、效果评估、资料审核等五项机制,有力推进了文明创建工作。
      ——信息报送机制。该市教育局创文宣传报道组、各股室、各校区向“彬州教育”微信公众号、市融媒体中心和省市新闻媒体快递创文工作动态和进展情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督查督办机制。该市教育局创文督导推进组推行白、黄、红三色督办单制度,白单提醒、黄单催办、红单警示,对照问题台账,限期整改,逐个销号,确保督办问题落地见效。
      ——执纪问责机制。该市教育局创文督导推进组强化执纪问责,严格考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效果评估机制。该市教育局创文综合协调组对各股室、各校区创文工作进行检查评估,实行赋分排名、积分管理,对标对表进行业务指导,确保创建指标任务得到全面按时落实。
      ——资料报送审核制度。该市教育局各股室、各校区确定专人负责创文资料的收集、核对,上报资料须经单位盖章,主要负责人把关审签后方可报送,确保创文资料的完整、真实。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