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2020年全市防溺水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7-04 13:07:57   本站原创   人气:7031
来源:稳定安全办公室 咸阳市教育局
      2020年7月3日, 咸阳市召开防溺水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9年以来发生的溺水事故和2020年以来市外发生的溺水事故,分析了防溺水工作面临的形势,周密安排部署了全市防溺水工作。


2020年咸阳市防溺水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会上,市教育局、市水利局分别就落实教育行政部门、学校、教师、家长四级责任,暑期水域安全管理、水域安全巡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罗军指出,暑期即将来临,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立即进入防溺水“一级战备”,做到责任落实全覆盖、宣传教育全覆盖、安全标识全覆盖、日常巡查全覆盖、动态监管全覆盖。一要分析原因、汲取教训,时刻绷紧预防学生溺水这根弦。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防溺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强化责任,齐抓共管,筑牢学生溺水安全的生命防线,确保广大中小学生暑期安全。
      市、县两级政府主管领导,教育、水利、体育等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水域管理局(处)、电信、移动、联通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中心校以上校长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