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28 17:59:04   本站原创   人气:1654
来源:商洛市教育局
      2020年6月23日,商洛市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推动全市中小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商洛市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厦门市委讲师团特聘教授、同安区委党校科研室主任沈丽英作专题讲座。沈丽英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 ,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答卷人”两个专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基本内容三个方面,以质朴的语言、丰富的案例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解读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什么要坚守初心使命、怎样践行初心使命、如何做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答卷人”等问题。整个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对于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提升抓基层党建能力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培训班要求,全市中小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动党建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为加快教育追赶超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邀请的老师理论水平高,授课内容丰富,讲授的既生动幽默又严谨精辟,通过培训锤炼了党性、开拓了眼界、提高了能力。培训班采取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同步对培训现场线上全程直播的形式,既解决了工学矛盾,又扩大了参学范围,极大激发了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热情。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