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区教体局精准施策立即行动织密校园疫情防护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20 08:03:59   本站原创   人气:2834
来源:宝鸡市教育局
      面对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围绕省市区最新疫情防控精神,金台区教体局再提防控意识,再细防控措施,常态防控督导,精准施策,立即行动,织密织细校园疫情防护网。
      2020年6月15日,金台区教体局先后召开了局长办公会、股室长会,传达省市区防控精神、结合实际探讨防控措施、组织安排入校督查指导。6月16日,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防疫工作视频会,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细化防控要求。
      该区教体局一方面加强师生排查监测,增加了对北京等中、高风险区来宝返宝师生摸排统计;一方面积极和卫健局联系对接,完成兼职“健康副校长”选聘,并要求学校食堂立即禁止采购、封存已采购的一切进口生鲜肉类、海产品和水产品,严格落实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对食品安全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率达到100%。
      该区教体局按照网格化管理,成立9个检查组,安排6月16日至18日集中检查,6月18日以后随机抽查,对全区130所中小学、幼儿园(含职中)的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进行包抓检查,深入校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严峻迫切的防控形势下,该区教体局全面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守住、守好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