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区开展教育督导业务培训提升督导内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18 09:35:19   本站原创   人气:3958
来源:教育督导室(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汉中市教育局
      2020年6月12日,汉台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邀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周科和西乡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余泽成,对全区责任督学进行为期半天的业务培训。


汉台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培训会现场

      余泽成从“准确定位,增强自信心”“明确要求,规范日常管理”“加强修为,督学不忘学习”“尽职尽责,督导不忘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李周科以“高点站位,主动作为,做一名新时代的素质过硬的督学”为主题进行培训。李周科从准确理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内涵要义,牢牢把握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核心关键,深入推进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落地实施,争做素质过硬督学。突出督学们要富有活力、充满激情、率先垂范、找准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围绕教育督导“长牙齿”,坚持问题导向,完善问责制度,强化结果运用。
      会后,该区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何亚群强调,要求各位督学再次深入学习本次培训内容。常督善导、担当尽责、不断提升督导工作能力与水平,努力谱写“督之有据,督之有理,督之有序;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的新时代汉台教育督导新篇章。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