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统筹安排2020年考试招生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4-04 09:10:12   本站原创   人气:1962
来源:宝鸡市教育局
      2020年3月31日,宝鸡市考试管理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市2020年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考试招生工作。
      宝鸡市考试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新科传达了3月20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及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3月24日召开的全市2020年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吴铁,副市长李瑛,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炳良,市政府教育总督学陈蓓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各检查组对县区国家教育考试综合管理平台建设督导情况的汇报。
      杨新科就学习贯彻各级会议精神,全面做好2020年考试招生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准确领会、明确目标,树立“跳起来摘桃子”的思想,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动,切实把会议精神落细落实,不断推动考试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全面推动考试招生工作创新发展。在高考、学考等考试延期举行的形势下,要坚决克服等待观望心理,积极加强联系沟通,做好相关考试延期的宣传引导。要提前动手,制定预案,细化措施,积极做好考试举行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开拓进取,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积极推动考试招生改革、综合平台建设、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等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打造宝鸡考试招生工作新品牌;三是加强统筹兼顾。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实施“职工离宝”请假报告制度,做好职工及家属出境摸排,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同时,要紧扣“五个一批”和“六个精准”的要求,加强对扶贫村项目支持力度,精准落实帮扶措施,高质量完成扶贫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