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检查开学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4-03 23:45:54   本站原创   人气:2603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20204月1日,铜川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四新检查春季开学工作。铜川市委副秘书长郝峰,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赵雅玲一同参加。
      魏四新先后深入耀州区锦阳路街道办事处寺沟中学、耀州中学进行检查。每到一校,魏四新都实地察看学校体温检测点、食堂、宿舍、卫生室等关键场所,详细询问学校安全隐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食材采购、就餐安排、教学计划等情况。


铜川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四新检查耀州中学开学工作

      魏四新强调,要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方案,健全值班值守、健康检测、因病追踪、杀菌消毒等工作机制和应急处置机制,保障开学教育秩序。要细化措施,认真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物资保障、校园消杀、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要做好有疫区旅居史师生的排查,尤其是与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师生的排查,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抓好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勤洗手、少集聚,做好长期防控准备。要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特别要关注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的学习生活、身心健康。要科学制定教学计划,做好学情分析,确保线上教学与课堂教学的有效衔接。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