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检查高三年级开学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4-03 22:56:23   本站原创   人气:7477
来源:杨凌示范区教育局
      2020年4月2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采取事先不通知的方式,先后深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中(后简称西农附中)和杨凌高级中学,检查高三年级开学工作。
      经过前期积极准备,西农附中和杨凌高级中学1100余名高三年级学生已于3月30日开学。李婧一行在接受红外体温测量仪测温后,先后进入西农附中和杨凌高级中学,实地察看高三教室、学生餐厅、防控物资储备室、临时观察隔离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高三年级学生复学复课情况及存在问题,并与正在进行疫情演练的西农附中初中部班主任进行交流,叮嘱他们要加强同家长沟通,增强对学生教育,确保对孩子负责、对学校负责。
      李婧强调,保障学生安全开学开课,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各学校要以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前提,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严格落实落细人员摸排、体温检测、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教学住宿场所消毒通风、间隔就餐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为学生提供舒心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要筑牢家校联防联控网,建立学生行踪摸排和健康监测有效机制,精准掌握、密切关注每个学生的身心健康情况,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自我防护。要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好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总结疫情防控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探索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为其他年级学生复学复课打好基础。各级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帮助学校解决困难,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开学教学等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
      党工委委员、杨凌区委书记单舒平,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工委政研室、示范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