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寿县教育局落实联包联抓责任助力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3-03 08:26:32   本站原创   人气:4672
来源:咸阳市教育局
      近日,永寿县教育局党委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包联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永红的带领下,多次深入所包抓的马坊镇北宋园子、延府和罗家三个村开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春耕生产等工作的调查研究和实地研判,主动参与一线防控,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以及疫情防控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赵永红一行首先深入到马坊镇西片三村联合检查点看望慰问检查点工作人员,捐赠总价值960元的消杀用品以及食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他告诫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夺取战疫的全面胜利。一来到村委会,赵永红就与在家的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的队员一起就在近期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春耕生产工作中如何将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机关干部联包联抓责任进行了商议和讨论,询问了村上在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议定了该村2020年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和奋斗目标。


永寿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永红与村干部商议讨论疫情防控

      据了解,仅北宋园子村2020年春耕生产就拟种植西瓜150亩、玉米300亩、豆子130亩、养猪17户85头,养羊6户170只,为2020年的脱贫攻坚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时,该局党委还统筹兼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停课不停学”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不放松。赵永红多次深入录课现场和基层学校检查指导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为夺取新冠肺炎全面胜利贡献教育力量。(文/朱岳)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