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教育局检查指导包扶村疫情防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3-01 11:53:09   本站原创   人气:5106
来源:商洛市教育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脱贫攻坚工作要求,2月26日,商洛市教育局局长胡栋梁、副局长龚胜利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市教育局包扶村洛南县古城镇四联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四联村,胡栋梁、龚胜利向驻村工作队员发放了慰问金,向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赠送了200个医用口罩和消毒药剂,仔细察看了工作队员住宿条件,询问了饮食保障情况,与村委会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了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计划。胡栋梁鼓励驻村工作队员要坚守岗位,注意个人防护,与村委会一起,齐心协力,共同战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结合实际,谋划好2020年四联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一手抓已脱贫人口的巩固提升,一手抓未脱贫人口的全面脱贫,立足本村实际,宜商则商,宜工则工,宜农则农,重点抓好中药材种植购销、个体商业等优势,多措并举帮助贫困群众增产增收,同时要注意抓好贫困边缘人口的帮扶工作,防止返贫。
      在该县古城镇中心校和中心幼儿园,胡栋梁、龚胜利一行,向2所学校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赠送了200个医用口罩、50升过氧乙酸消毒液,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察看了疫情防控工作日志,检查了防控物资设备。胡栋梁要求2所学校,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学校突发疫情防控方案,做好开学所需消毒、学生晨午检设备等防控物资储备、环境卫生清洁,全面做好食堂操作间、餐厅、炊具、餐具消毒,以及学校卫生防疫知识教育等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安全稳定。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