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坝县教体局推动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落地落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2-28 09:08:09   本站原创   人气:4013
来源:汉中市教育局
      为推动《留坝县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计划全面落地,确保2020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留坝县教体局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全县教育体育系统深入开展两个文件精神学习贯彻活动。
      ——集中时间学习。该县召开局领导班子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各校园、单位通过在线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文件原文,领会精神指示,学深、吃透,明确目标任务。
      ——梳理分解责任。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按照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分解各项工作任务,责任明确到人、到科室、到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工作责任质量要求,明确工作完成时限,形成各项工作有人牵头、有目标任务、有工作措施的工作体系。
      ——认真组织落实。全县教育体育系统把“两个文件”的贯彻落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工作重中之重,扎实认真抓好各项目标责任的落细落实。采取专题会议、专项研讨、专班推进、示范赛事等,多种专题活动引导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全系统各单位、校园及每位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将“两个文件”的贯彻落实纳入“状、书、图”和责任书,形成各项工作有组织机构、有专班人员、有计划安排、有跟踪督办的工作机制。
      ——注重互动交流。注重校校之间、学科之间、上下级行业之间、县内县外之间互动交流,学习借鉴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要注重总结研讨,善于发现问题,查找原因,破解困难。及时发现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组织开展学习宣传、交流借鉴,形成人人有责任、个个敢担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追赶超越工作局面。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