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19 11:58:39   本站原创   人气:4240
来源:汉中市教育局
      2020年1月16日,汉中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会上,参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的各项要求,回顾总结市教育局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皇少君、指导组成员王力到会指导。


汉中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现场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杨守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教育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学习教育为基础,以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整改落实为驱动,集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更加深入,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奋斗精神更加旺盛,宗旨意识更加牢固,主题教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杨守奎要求市教育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做好总结回顾工作,进一步盘点收获、深化认识、推动发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已经整改的问题,要巩固提升,正在整改的,要紧盯不放,加大力度,确保整改到位,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对典型经验、成熟做法、有效措施进行总结提炼,形成长效机制,让主题教育“开花结果”,以群众的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的“含金量”;要持之以恒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一个目标,两条主线,三项工程,四大提升”的部署,补齐教育短板,狠抓质量提升,全面推进教育突破发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汉中新三市建设作出新的突出贡献。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皇少君对市教育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从“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切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成效,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汉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等方面,对下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要求。
      市教育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