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教师吃着镇巴县消费扶贫农副产品过2020年春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16 15:46:30   本站原创   人气:1455
来源:汉中市教育局
      2020年春节,西安市阎良区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将吃上来自于镇巴的绿色优质农副产品。
      近日,汉中市镇巴县长兴实业有限公司将一批土猪腊肉、香肠、土猪鲜肉、干香菇等镇巴优质农产品送到西安市阎良区教育局工会,阎良区脱贫办、总工会、教育局有关领导代表该区广大教职员工接受了这批消费扶贫采购的优质农副产品。


阎良区教育局对口帮扶镇巴县购买农副产品交接仪式

      2019年11月以来,西安市阎良区教育局领导多次到镇巴考察对接,与镇巴县教体局签订《教育脱贫对口帮扶协议》,选派多名专家到镇巴开展教师培训活动,局领导结对帮扶贫困家庭学生。考察过程中,阎良区教育局领导多次表达希望通过消费扶贫方式助力镇巴产业发展的愿望,在镇巴县教育体育局大力推荐和协调下,阎良区教育局与镇巴县长兴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优质农副产品采购协议。春节前夕,长兴公司冒着严寒将价值45万余元的农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既实现扩销增收,又加深了两地帮扶情谊。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