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师数学教育研究会小教培训工作委员会学术年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0-18 10:00:33   本站原创   人气:8682
来源:延安市教育局
      2019年10月13日至15日,全国高师数学教育研究会小教培训工作委员会第十六届学术年会在延安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江苏、浙江等20个省的300多位教师代表参加学术年会。


全国高师数学教育研究会小教培训工作委员会第十六届学术年会开幕式

      10月13日上午,召开了学术年会开幕式,延安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进科,原陕西省教科院初教室主任潘燏,全国高师数学教育研究会小教培训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永春、副主任黄浪波,延安实验小学校长孙郡霞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小教培训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效丽主持。
      本次学术年会以“核心素养背景下小学数学课程改革”为主题。在为期3天的学术年会活动中,王永春作了《核心素养背景下小学数学课程改革》主题报告,工委常委郑强教授等7位专家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七个省市的七位优秀教师代表分别执教了七节观摩课,延安实验小学教师董博涛也作了观摩课《对策问题》。此外,还组织了小学数学教学优质课评选,教学基本功评比和表彰活动。
      10月15日,大会在王永春总结声中落下了帷幕。在闭幕式中举行了颁奖仪式,颁发了观摩课单项奖和板书设计奖。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