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县召开全县教育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16 10:43:36   本站原创   人气:2421
来源:宝鸡市教育局
      近日,麟游县委、县政府在该县职教中心召开了全县教育大会,安排部署该县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加快全县教育现代化发展步伐。 


宝鸡市麟游县全县教育大会现场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在讲话中强调,该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敬虎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积极传播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践行者。全县广大教师要钻研笃学,遵循育人规律,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方法,做专注学生学业进步的解惑者。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潜心立德树人,坚持“身正为范”,做塑造学生品德修为的引路人。要坚持党建领航,弘扬尊师重教,缔造一支素质优良甘于奉献的教师队伍。
      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武发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教育工作者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全过程。要认清形势,把握新时代教育发展新机遇,奋力开创教育事业新局面,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突出重点,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升素质教育水平。要大力提高教育发展质量,着力打造更加优质均衡的教育。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夯实教育事业发展基础。要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强化教育经费保障,全面提升教育发展水平。


宝鸡市麟游县全县教育大会表彰现场
      
      会议通报表彰了该县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中小学教学名师,麟游中学、九成宫初级中学、西街小学作交流发言。该县各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县教体局机关及所属二级单位全体人员、各中小学(幼儿园)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武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尚永福,县政协主席王中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宏亮,副县长刘飞出席会议。该县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冯志兴主持会议。

( 实习编辑:菊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