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委副书记王瑞峰调研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08 18:44:23   本站原创   人气:6229
来源:渭南市教育局
      2019年9月5日,渭南市委副书记王瑞峰深入高新区调研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一同检查。
      王瑞峰先后来到渭南高新区第一幼儿园、高新小学和高新中学,现场查看校园环境及视频监控、消防设备等安防设施,详细了解学校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和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他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事关学生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王瑞峰强调,要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真正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篱笆墙”;要加强沟通协作,夯实安全责任,坚持抓早抓小,认真排查校园及周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提升校园安保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健全完善校园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实战演练,确保做到快速反应、稳妥处置;要聚焦校园及周边地区重点区域,对各类矛盾纠纷进行拉网式滚动式排查,跟踪化解,消除隐患;要选优配强校园安保力量,加大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力度,广泛发动学生家长等群防群治力量参与,提高巡逻密度和频次,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