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市教育局对全市校车监控系统进行检修维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06 11:47:48   本站原创   人气:1589
来源:咸阳市教育局
      2019年秋季开学前夕,兴平市教育局组织校车网络技术维护人员对校车监控平台终端和全市所有校车车载视频智能监控系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检修维护。


兴平市校车网络技术人员对校车进行检修维护

      自2019年8月25日开始,校车网络维护技术人员在该市教育局校车办同志的带领下,先后深入兴平12个镇街道,对校车车载视频智能监控系统逐校逐车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处理,为筑牢全市校园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2018年,兴平市校车监控平台正式运营以来,有效提升了全市校车智能化管理水平,开创了兴平校车监管的新局面。校车监控平台建设及校车管理工作经验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和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平台运营以来,累计网络巡查上万余次,抓拍违法违章行为80多起,并移交公安交警部门处理,通过校车监控平台督促校车驾驶员依法依规、文明驾驶校车,全市校车违法违章数量明显减少,校园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治理。此次开学前校车监控平台终端和车载视频智能监控系统排查,为新学期全市校车监控平台正常运行提供了重要保障。(文图/张景龙 刘超)。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