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副市长李华检查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02 14:41:17   本站原创   人气:3668
来源:商洛市教育局
      2019年9月2日,商洛市副市长李华深入商洛市小学、商洛中学、市初级中学、市幼儿园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在商洛市小学,李华查看了校园周边治安、卫生环境等,了解了上放学期间校园门口交通状况、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供餐情况。在商洛中学、市初级中学和市幼儿园食堂,李华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环境卫生、食品采购、食品加工、食品留样、餐饮具消毒情况。随后,还对商州区韵美味餐饮公司进行了随机检查,并到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市场监管智慧平台指挥中心巡查了商州区中小学幼儿园及食品餐饮企业食品加工情况。
      李华指出,新学年已经开始,教育部门在持续加强校园安全监管的同时,要主动联系公安、市场监管、城管、卫健、文旅等部门,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着力打造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他要求,教育、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市监总局和卫健委联合出台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要求,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各学校要严格执行安全管理暗查暗访制度化,挂牌督办常态化,隐患排查专业化三项制度;深入推进主体责任具体化,日常管理标准化,应急救援科学化三项工程;严格学校门禁管理、食堂管理,狠抓师生安全教育,不断提升师生安全意识,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