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县长张毅锋检查城区新建学校幼儿园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7-21 19:54:57   本站原创   人气:10238
来源:渭南市教育局
      近日,渭南市蒲城县县长张毅锋带领政府办、教育局、财政局、住建局、交管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检查城区新建学校建设情况。副县长钟磊一同检查。


渭南市蒲城县县长张毅锋(左二)检查第三初中建设情况
 
      张毅锋一行先后来到第六、七、八、九幼儿园及第十小学、第十二小学、第三初中、恒大小学等8所新建学校,实地查看各校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协调会上,参会单位分别围绕项目建设、学校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问题作了表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建设任务和时限要求。
      张毅锋指出,城区学校建设是人民群众最期待解决的教育民生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教育优先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统筹推进城区学校建设,加快解决“入学难”“大班额”等问题,努力把学校建设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好。
      张毅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紧抓项目进度,教育局、金财公司要加大协调督促力度,争取在建学校8月底完成各项建设;要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切实解决好水、电、暖、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问题;要保障建设质量,严把建筑材料、施工标准关口,加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好工程、装修验收时的甲醛和空气检测工作,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教育局要开展学校安全及周边环境隐患排查治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同时要提前规划学校师资力量及生源分配等问题,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保障项目建设环境,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 实习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