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举办第一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校园足球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5-18 17:05:47   本站原创   人气:4135
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2019年5月17日,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第一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校园足球联赛在府谷中学举行。      


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第一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现场
      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第一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由该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建飞主持,该县政府党组成员、大赛组委会主任委员杨双林宣布比赛开始。开幕式上,各个代表方阵气质昂扬、神采奕奕依次入场。升旗仪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该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李正南致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各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认真、细致、耐心做好裁判工作;各工作人员一丝不苟,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各教练和领队密切配合竞赛组委会工作,发挥好管理者、指导者、服务者的职能。他强调,全体赛事人员,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预案,确保大赛平安、和谐、有序进行。      


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第一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校园足球联赛开幕仪式文体展演
      
      开幕式后,府谷中学等9所学校学生、教师为大会献上了精彩、富有青春活力的文体展演。
      府谷县各中小学31支田径代表队,519名运动员参加3个组别,11个小项目的比赛;23支足球队代表队368名运动员参加足球比赛。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