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县长高寒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4-13 16:05:49   本站原创   人气:3895
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2019年4月8日下午,米脂县政府县长高寒带领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检查学校安全工作,米脂县教体局局长吕涛等参加检查。


米脂县政府县长高寒(前排右三)一行在米脂龙镇中学实地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高寒一行先后来到米脂县第四幼儿园、第三中学、华润希望小学、龙镇中学,仔细查看了各学校在人防、物防、技防方面的工作措施,详细询问了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各学校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校安保人员和安防器材配备以及食堂管理等工作。
      高寒对各学校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二是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形成校园安全长效机制;三是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切实抓好食堂卫生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