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塞区教育体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4-08 16:58:55   本站原创   人气:8032
来源:延安市教育局
      近日,安塞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题工作会议。


安塞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题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关于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教育系统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是迅速进入迎检工作状态;二是切实加强政策宣传工作;三是突出重点隐患的排查力度;四是趁势解决教育系统各类疑难问题,把安塞区教育系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同时,该局有关负责人先对前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更加突出工作重点,明确责任,结合教育系统涉黑恶十一条重点类型全方位开展线索摸排工作,不留任何死角;坚持综合治理,主动承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职责,全力做好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工作,广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领导联片包校制度,联片领导要加强对联片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督促指导。
      会议由安塞区教育体育局局长杨光清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各校(园)长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