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春节前慰问干部教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1-31 09:42:08   本站原创   人气:4880
来源:韩城市教育局
      2019年1月25日,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来到韩城市惠丰园小区,看望慰问龙门镇下峪口第二小学教师黄殿臣,调研困难职工保障等工作。


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左三)看望慰问教育系统困难职工

      “黄老师,新年好,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您,祝你们全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一进门,褚锦锋紧紧握住黄殿臣的手,向他亲切问好,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寓意美好的“福”字及对联。褚锦锋详细了解黄殿臣身体近况和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及时反映诉求,在组织和大家帮助下早日战胜困难。
      期间,褚锦锋就韩城市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进行调研,听取教育、民政、工会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各部门强化合作,多措并举,切实关心关注困难职工生活,结合各自工作职能,认真思考研究,完善困难职工临时救助和长效帮扶机制,有效解决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切实提高教育质量、加强医疗保障、优化生态环境,把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关注聚焦民生的举措转变成韩城聚集人才的优势,释放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人口红利。
      春节前夕,韩城市教育系统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教师、困难教职工和拔尖人才,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听取大家对教育工作和韩城发展的意见建议,把党对教育工作者和人才的关怀送到了大家心上,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环境。(文/盛荣康)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