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在太白县开展“扶志扶智”教育扶贫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1-10 10:07:38   本站原创   人气:3100
来源:宝鸡市教育局
      近日,2018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扶志扶智”教育扶贫活动在太白县咀头初级中学举行。2018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列支9万元用于太白县教育扶贫活动,其中3万元资助贫困学生29人、2万元资助贫困教师20人、4万元用于薄弱学校学生食堂设备添置。


中国航天集团公司“扶志扶智”教育扶贫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太白县教体局副局长张德明宣读了受助学生和受助教师名单及学生食堂设备捐赠清单,现场为8名受助学生代表和8名受助教师代表发放了资助金,受助学生代表王浩澜作了表态发言。
      航天六院纪委书记王晓君鼓励受助的师生要抓住机遇,拼搏进取,在自强、自立的道路上艰苦奋斗,努力成才,不辱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太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荣代表太白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受到资助的教师牢记嘱托,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太白县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同学们牢记航天科技集团的关爱和厚望,心怀感恩,拼搏进取,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栋梁之才。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