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过程督导榆林市清涧县“双高双普”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1-04 19:23:51   转载   人气:3707
来源: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29—31日,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分成8个组,围绕经费投入、办学条件、教育环境、校园文化、内涵发展等方面,通过“听、查、看、访、测”等方式,对清涧县48所中小学、幼儿园和7个教育直属单位的 “双高双普”创建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评估。


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任正旺(左二)等人检查清涧县第四幼儿园

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督导评估专家走进课堂

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督导评估专家巡视幼儿园

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督导评估专家进行音体美专业素养测试

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督导评估专家检查档案资料

 
      31日上午,召开了陕西省过程督导榆林市清涧县“双高双普”工作反馈会,通报督导评估情况,会议由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任正旺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成员、榆林市政府副市长诸宏明,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刘锦文,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调研员张瑞,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政科副科长寇清华,清涧县委书记温江城,县政府主管副县长韩秀晋,县“双高双普”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等100多人。


陕西省过程督导榆林市清涧县“双高双普”工作反馈会现场

      会上,各督导小组分别反馈督导意见,省督学、安康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原副县级督学董沧海通报了总体督导意见。省督导组认为,清涧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县齐心协力,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实施追赶超越,加快推进步伐,在改善办学条件、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取得了跨越式进步。同时指出了创建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希望清涧县继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提高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学前教育,努力提高教育内涵,按期完成陕西省“双高双普”创建工作任务。
      温江城从狠抓问题整改、保证创建质量;突出优先发展、加大教育投入;坚持多措并举、壮大师资力量;注重内涵建设、办好人民教育等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诸宏明就清涧县“双高双普”创建工作作了讲话。他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双高双普”重大意义;二要聚焦整改任务,进一步加大硬件投入和内涵建设力度;三要紧盯时间节点,狠抓整改落实。
      最后,任正旺就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强调,他强调认识要再深化,重要点再明确,工作要再落实,希望清涧县政府能做好问题整改,如期完成“双高双普”创建任务,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