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开展省级“平安校园”验收评定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0-14 15:18:37   本站原创   人气:2800
来源:安全管理处 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全面优化育人环境,创建平安和谐校园,2018年10月9日至10日,新区“平安校园”创建考评领导小组对3所申报创建省级“平安校园”的学校进行了验收评定。   


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开展省级“平安校园”验收评定工作
      
      考核组一行查阅了沣东第二小学、秦汉华秦小学、泾河文塔寺中学创建省级“平安校园”的档案材料和实物台账,并实地察看了门卫室、监控室、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应急疏散通道等处的安全管理情况。考核组随机就一些相关问题进行询问,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


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开展省级“平安校园”验收评定工作

      考核组反馈了检查中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改进的细节,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强调:要把安全教育、法制教育及师生心理健康教育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开展省级“平安校园”验收评定工作

      2018年以来,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理顺工作机制,强化宣传教育,创新学校安全管理方式,建立了平安校园创建长效机制,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步入了良性发展的轨道。
      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将在校园安全文化建设上加大力度,在安全工作细节上加大强度,在外围安全环境整治上主动作为,使新区学校的安全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让广大师生、家长、社会满意。

(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