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县赴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开展“双百工程”交流研讨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0-05 10:54:46   本站原创   人气:4066
来源:咸阳市教育局
      为有力推进“双百工程”工作的深入实施。近日,在武功县副县长杨强壮带领下,该县教育局局长李坚、副局长周靖韬,政府督查室副主任谭尚红及资助中心工作人员一行7人赴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开展“双百工程”交流研讨工作。


武功县与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双方交流研讨现场

      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党委书记赵军政、副院长杨忠林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经管中心、宝玉石标本馆、中药标本馆、校史馆和步长博物馆,并举行了交流研讨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双方介绍了本院、本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下一步开展“双百工程”各项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杨强壮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一年来帮助和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的陕西商贸学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回顾并充分肯定了双方一年来“双百工程”取得的丰硕成果,从“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强化制度保障、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总结了结对帮扶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与经验,同时希望,今年下半年该院能够按照年初制定的《2018年“双百工程”校县合作帮扶需求》,在职业培训、优秀教师帮扶、学生志愿者服务、物资捐赠、招生与就业、教师培训,精准帮扶贫困村学校硬化操场,建设美丽乡村文明家园方面继续加大帮扶投入力度,争取更多的实体项目早日建成落地。


武功县与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双方捐赠现场

      当天,还举行了捐赠仪式,该院向武功县捐赠了价值7万元的餐桌、椅160余套,武功县向该院赠送了锦旗。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活动,为今后双方深入开展教育扶贫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孟洋 王航国;图/刘兵号)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