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县教体局三项措施风清气正过“双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9-27 08:30:09   本站原创   人气:2017
来源:宝鸡市教育局
      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麟游县教体局提早安排部署廉洁过节工作,做到早部署、明底线、严督查,确保“双节”期间系统风清气正。
      一是早部署。县教体局党委提早谋划,对“双节”期间作风建设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制定印发了《关于加强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要带头遵守《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十带头、十严禁”规定》。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严格遵守“六个严禁”。
      二是明底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各学校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和督促广大教师严格遵守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遵守廉洁从教“六条红线”。
      三是严督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节日前后加大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节前安排、节后到岗、财务支出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在节日期间开通来信来访、举报投诉电话及信箱,对发现的问题,将依纪依规,快查快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文/李真娜)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