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创园工作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9-03 18:34:32   本站原创   人气:2992
来源:商洛市教育局
      2018年8月30日上午,商洛市教育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市直教育系统创园迎验安排部署会,对教育系统迎接省级生态园林城市验收和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技术调研做出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胜利主持会议,并做讲话。市直教育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创园工作业务干部,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龚胜利传达了全市创园迎验会议精神,并对市直教育系统切实做好迎验准备提出明确要求。该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张力组织学习了《商洛市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城市验收和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技术调研迎检工作总体方案》和《商洛市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城市验收和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技术调研现场迎检实施方案》,创园业务干部赵建涛从明确指标任务、做好增绿补绿及养护、加强环境整治、营造宣传氛围、完善档案资料等五个方面,对教育系统创园迎验工作进行技术指标解读和工作安排。
      龚胜利要求,市直各教育单位要务必引起足够重视,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园工作要求,立即安排部署本单位迎检各项工作;要细化工作任务,开展自查,查漏补缺,切实抓好环境整治,做好苗木修剪养护,及时清楚枯死苗木,坚决避免出现黄土裸露现象;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创园氛围,要在单位围墙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创园宣传展板和黑板报,LED屏滚动播出创园宣传标语;要夯实责任,一把手负总责,确定一名分管领导和业务干部,夯实工作责任,在迎验期间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联络畅通;要按照验收标准,完善整理档案资料,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