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为2018年“两项督导评估”制定冲刺路线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8-21 17:28:32   本站原创   人气:2317
来源: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 渭南市教育局
      近日,华阴市对2018年创建渭南市标准化学校的东联等6所教学点和纳入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的华山中心园等4所幼儿园开展实地调研,为评估对象量身定制督导评估冲刺路线图。
      在调研中,华阴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严格对照渭南市教学点标准化创建的8项标准15个观测点、前期过程督导和问诊督导列举的问题清单,遵循一把尺子量到底的方法,对创建学校进行逐一销号,逐单落实。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与创建中心校和教学点现场敲定整改路线和时限,要求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兼顾基础建设与办学成效,统筹改善条件与发展内涵,将责任细化到人,工作量化到天,大力提升创建效果。
      对幼儿园办园行为做专业技术督评调研时,政府教育督导室紧紧围绕自评自查整改问题台账,详细了解整改进展情况,要求各有关整改责任主体,主动认领责任清单,抓紧有效时间,不等不靠推动整改工作。同时,要求幼儿园认真组织学习《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实施办法》,熟练掌握网络督评操作技术,培养园本督评专业性人才,为正式评估作好充分准备。
      调研组还就督评技术、工作流程以及专家队伍建设,与基层学校和幼儿园进行了交流。
      这次调研活动,为华阴市实施“两项督导评估”制定了冲刺路线图,也为网上督评提供了宝贵经验。

( 实习编辑:张冬燕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