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副市长吕培明调研大荔富平蒲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8-14 18:21:36   本站原创   人气:2641
来源:教育督导团办公室 渭南市教育局
      2018年8月8日9日,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调研大荔县、富平县、蒲城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总体进展及整改落实情况,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福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刘红兵及相关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一同调研。


渭南市副市长吕培明督导调研大荔县富平县蒲城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吕培明一行先后深入三县11所学校,重点查看了4月份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回访督导和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复核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功能部室、设备的配置使用,实地察看了教室、操场、宿舍、食堂等基础设施,仔细了解了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素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调研组在三县分别召开了工作汇报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县创建工作总体进展及整改落实情况专题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吕培明对三县近阶段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打战役的决心抓好创建工作;二要很快进入冲刺临战状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三要提高创建标准,在不折不扣完善硬件指标的基础上,逐步向软件提升转变;四要注重细节,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以保持良好的迎检状态,同时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及安全防控工作,细化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学校内涵建设;五要加强与上级督导部门的业务对接,与地方相关部门的工作协调,形成更大的创建合力,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迎验任务;六要以创建为契机,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全力以赴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新成效,跨入优质均衡创建新阶段。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