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举行优秀贫困大学新生集中资助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8-14 17:44:30   本站原创   人气:2482
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8月10日上午,榆林市慈善协会在石油宾馆举办了2018年资助优秀贫困大学新生仪式,来自全市141名优秀贫困大学新生每人获得5000元助学金。榆林市副市长杨东明、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市慈善协会会长刘洪等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资助仪式。


榆林市慈善协会2018年资助优秀贫困大学新生仪式现场

榆林市副市长杨东明在资助优秀贫困大学新生仪式上讲话
 
      杨东明指出,关爱贫困大学新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是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工作,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多渠道、多形式地广泛深入宣传,全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市慈善协会要一如既往地开展慈善助学活动,制定长远计划,多方位开拓募集渠道,不断完善助学措施,帮助更多的优秀贫困大学新生实现人生理想。教育部门要全面落实资助贫困大学生的有关政策,继续完善资助体系,加大资助力度,确保不出现一例因贫而辍学的优秀大学生。
      资助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向受助学生发放了资助金,向捐资单位、捐资人颁发感谢牌和资助证书,捐资人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受助学生家长代表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