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县举办第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24 19:25:21   本站原创   人气:4069
来源:延安市教育局
      2018年7月20日上午,宜川县第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县体育场闭幕。
      该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军星致闭幕词,县教育党委副书记何朝翔主持闭幕式;县全民健身指导站站长崔彦云、县教育局主任科员白艳丽、县教育局副局长宋广洲、县教育局副局长王军宏、县足协副主席高涛出席闭幕式。


宜川县第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

历时两天,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本届校园足球联赛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宜川县第一小学代表队、初级中学代表队分别获小学男子组和初中男子组冠军;城关小学代表队荣获小学男子组亚军;张家瑞、刘彤彤 、赵英为等16名运动员获“优秀运动员”称号;薛宇 、 王军学 、范盈刚等8名教练获“优秀教练”称号。


宜川县第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比赛现场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来自全县8所中小学的足球代表队共1200余名师生参加,全体参赛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会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勤奋工作,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激发了广大师生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为宜川县足球运动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闭幕式后,县足球协会与初心俱乐部进行了友谊赛,为各中小学运动员带来了视觉的冲击。
(实习编辑:张冬燕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