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项督查合阳部分教育督导重点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20 09:16:02   本站原创   人气:3846
来源:教育督导团办公室 渭南市教育局
      2018年7月11-12日,渭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项督查合阳县控辍保学、教育脱贫、挂牌督导、标准化建设、316督导评估等教育督导重点工作。




渭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项督查合阳县部分教育督导重点工作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深入到合阳中学、第三初级中学、城关幼儿园、特教学校等7所学校,详细了解各学校教育督导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教育局脱贫攻坚办公室,实地查看了教育脱贫攻坚信息平台运行情况,督查组对合阳县应用信息管理平台实施动态监测给予高度赞扬。
      在汇报及反馈会上,合阳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县教育局副局长梁红周从“落实‘七长’责任,严把控辍保学关口;围绕活动主题,推进教育脱贫攻坚;实施挂牌督导,促进规范办学行为;加大投入力度,推进标准化创建工作;狠抓督导评估,促进教育质量提升”等五方面作了重点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汇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合阳县在教育综合改革、教育脱贫攻坚、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学校办学特色和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做好教育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制定详细的工作时间表、路线图,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是深入学习316指标体系,大力实施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和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促进学校幼儿园办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继续规范和提交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水平,加快挂牌督导信息化建设,确保挂牌督导工作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梁红周表示,合阳县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和相关政策,结合县域实际,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坚持从实处着手,从小处着眼,针对短板补工作,狠抓工作规范,真正把常规做硬,把创新做亮,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品牌教育引领区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