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学院深入商南县开展文化健康扶贫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13 15:00:04   本站原创   人气:3057
来源:商洛市教育局
      近日,西安财经学院组织20余名专家教授组成扶贫小分队深入商南县开展文化、健康扶贫活动,不断提高“双百工程”帮扶质量和水平。


西安财经学院深入商南开展健康扶贫活动并为梁家坟村捐赠体育器材
 
      “七一”前夕,西安财经学院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体育部主任邓澄的带领下深入商南开展健康扶贫活动,向梁家坟村捐赠了文体器材。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村民宣讲了体育锻炼知识,丰富了梁家坟村群众文化娱乐生活。同时,还开展了创业就业知识培训,提升了群众创业致富能力。


西安财经学院深入商南11所学校指导校园文化建设
       
      2018年7月10日,西安财经学院8名专家教授在文学院副院长李忠昌的带领下,组成“校园文化建设规划专家团队”深入商南开展文化扶贫活动,对金丝峡镇初级中学等11所学校的校园文化进行为期一周的现场指导,为商南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复查,好全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会筹备工作,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实习编辑:张冬燕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