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区西山企业家5万元重奖拓石镇优秀师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06 07:46:36   本站原创   人气:34839
来源:宝鸡市教育局
      2018年6月29日上午,宝鸡市陈仓区西山优秀企业仁士“情系西山,筑梦家乡;关爱孩子,感恩老师”慰问奖励拓石镇优秀师生活动在拓石镇第三九年制学校举行。50多位从西山走出去的优秀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共筹集5万多元现金和礼品,对拓石镇20位优秀教师,拓石三校45名优秀学生进行奖励,对拓石三校全体师生进行了慰问。


西山企业家重奖拓石镇优秀师生现场

      活动由市林业局退休领导王世昌、拓石镇退休领导刘志文和优秀企业家苏社林、李瑜、欧世雄、赵瑞平等在“西山正能量”群里面发起组织的,经过1个多月的筹划协调,50多位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踊跃集资,捐款从100元到9000元不等,共筹得善款5元余元,全部用于此次活动。
      拓石镇镇长姚永强、陈仓区教体局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主任张永凯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拓石镇教育专干张存科主持活动,拓石镇各校校长及拓石三校全体师生参加。在活动中,拓石三校优秀学生代表向与会领导和嘉宾敬献了红领巾。优秀企业代表赵瑞平先生在讲话中深情地回顾自己在求学过程中老师们对自己的关爱和自己对老师的感恩、对家乡发展的关注和对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的热情。10位领导和嘉宾向拓石镇20名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牌和1000元奖金,向拓石三校45名教职员工每人赠送价值约200元的礼品,向拓石三校450名学生每人赠送价值约10元的笔袋,宝鸡克丽缇娜美容院年丽萍女士向20名优秀教师每人赠送价值1000元的礼品卡。
      拓石三校优秀教师代表蔺莹莹、拓石三校优秀学生代表曹美琪分别发言,拓石三校校长刘亚成作了答谢,拓石镇人民政府镇长姚永强作了讲话。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企业代表、爱心人士等在活动条幅上共同签名。最后,由爱心人士和拓石三校老师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