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召开2018年中考督查员培训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27 16:03:28   本站原创   人气:1814
来源:宝鸡市教育局
      陕西省2018年中考于6月27日、28日进行。宝鸡市30643名考生在12个县区37个考点参加中考。为切实做好中考工作,6月25日上午,宝鸡市考试考试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中考督查员培训会,全面部署中考督查工作。


宝鸡市2018年中考督查员培训会会场
      
      培训会上,宝鸡市考试管理中心中等教育考试科介绍了中考基本情况、中考工作变化,从督查的三个重点环节,即考前、考中、考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明确了各个环节的督查重点及注意事项。
      宝鸡市考试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双喜从三个方面对督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识到位。督查员要切实认识到中考工作的重要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大局意识,按照要求,扎实做好中考督查工作。二是履职到位。督查员在工作中要遵循“三到,即走到、看到、说道。按照要求将试题卷安全保密、考风考纪作为督查工作的重点,认真履行职责,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指出,限时整改。三是自律到位。督查员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对县区及考点不提超出工作范围的要求。
      最后,宝鸡市考试管理中心与各位督查员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落实了督查员的责任。
      宝鸡市考试管理中心中等教育考试科相关人员及抽调的督查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