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开展首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05 18:59:22   本站原创   人气:2548
来源:安全管理处 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
      5月30日下午,2018年西咸新区首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空港新城举行。经过各新城学校初赛后共有教师、学生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西咸新区开展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竞赛题目涵盖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卫生安全、防灾减灾与地震安全、生命与心理卫生安全、防溺水安全及网络信息安全等与贴近师生学习生活的问题。决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特别是抢答环节,现场观众纷纷响应,为各新城代表队加油鼓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秦汉新城代表队、沣西新城代表队、泾河新城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沣东新城教育局、沣西新城教育卫体局、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新区师生安全教育的形式、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为共同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创建“平安西咸”夯实了安全基石。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