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县积极开展回访督导问题整改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05 18:16:45   本站原创   人气:3233
来源:教育督导团办公室 渭南市教育局
      2018年5月23-25日,富平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对全县49所省级回访督导未达标学校、23所2017年标准化创建待复验学校和2018年12所(公办7所、民办5所)拟创建标准化学校进行督导了检查,同时对已达标的71所学校进行了问题整改追踪复核。
      督导组对省级回访督导未达标学校的问题整改情况逐项进行了检查,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重新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学校限期整改。以镇(街道)为单位,组织其余71所已达标学校的校长召开问题座谈会,询问整改情况,一一落实整改结果。
      同时,督导组对2017年标准化创建未通过学校进行了整改情况督查,实地察看了落实情况。并对2018年创建标准化学校的硬件建设、内涵发展、校园文化建设、档案建设等,依据《渭南市标准化学校创建重要观测点》进行了督查指导,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学校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结束后,富平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及时将这次督导检查结果形成汇报,报送富平县政府及教育局。教育局利用周末,分城乡两组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各中心学校校长、县属义务段学校校长和计财、校建、基教等相关股室参加了会议,会上逐校针对问题进行了通报、研讨,提出了解决方案,大力推动了整改工作。
      本次督查,使富平县教育系统全体人员思路更明晰,方向更准确,整改力度更强大,问题整改更精准。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