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04 20:07:26   本站原创   人气:3150
来源:延安市教育局
      2018年5月31日,延安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进科、各县区教育局局长、延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市直各教育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张茂兴主持。  


延安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推进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和《中共延安市委、延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延安市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规划纲要〉的通知》《中共延安市委办公室、延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延安市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任务书(2018-2020年)〈延安市2018年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目标任务书〉的通知》。宣读了《延安市教育局关于成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延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延安市教育局转发中共延安市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社会宣传标语工作的通知》。对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8-2020年工作和进一步规范社会宣传标语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李进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县区要成立相应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相应工作实施方案,落实分管领导、现场负责人、资料负责人。二是具体创建工作任务要分解落实到具体股室,具体到人,确保做好日常资料收集征集(包括文件、活动照片、数据统计、说明报告等)。三是做好红色基因特色文化传承工程、优质服务健康宜居提升工程、常态长效科学管理支撑工程中所要完成的活动次数和目标任务数量。四是按时高质量报送创文档案资料,做好点位学校创文氛围的营造和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
      会议还对教育扶贫、校园安全、学校党建和高考督查巡视和高中招生政策宣传督查做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