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2018年高考、中考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20 21:43:19   本站原创   人气:3395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18年5月16日上午,铜川市召开“两考”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对全市今年高、中考安全工作进行再要求、再部署、再强调。铜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王晓宏,市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在铜川市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区县招委会主任、委员,教科体局、招生办、考点主要负责同志在区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铜川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军民主持会议。
      会上,王晓宏通报了2018年“两考”基本情况,对今年的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守底线;二是严防作弊出实招;三是夯实责任抓督查;四是服务考生显关怀。市公安局、市保密局和市无线委就考试环境综合治理、确保全市招生考试安全分别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工作安排。
      最后,针对今年的高、中考安全工作,张耀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筑牢底线;二是抓住重点,夯实责任;三是强化督查,杜绝漏洞。各区县、各招委会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制度、更细的措施,确保2018年全市“两考”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平稳、圆满完成 。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