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翻译学院组织学生到陈仓区开展实习帮扶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09 09:00:21   本站原创   人气:3978
来源:宝鸡市教育局
      2018年4月28日,西安翻译学院7名实习生圆满完成了在陈仓区教育实习和对陈仓区职业教育中心学前教育专业师资补缺帮扶工作,顺利返回学校。


西安翻译学院领导与该院实习生合影留念

      这期实习与帮扶活动,是按照“双百工程”校地帮扶计划实施的,为期一个多月,西安翻译学院安排7名幼儿教育专业学生来陈仓区实习,担负着两校教育帮扶的使命。在陈仓区职业教育中心实习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很快熟悉学情、熟悉教材、掌握教育教学方法,练就了作为一名专业教师所具备的各种能力。面对职教中心师资紧缺的情况,她们积极承担起了视唱、声乐、舞蹈、琴法教学工作。在市级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校运动会等大型活动中她们积极参与服务,得到师生一致好评。她们课外指导学生社团活动,协助学校排练大合唱,付出了不懈的努力,为校园文化活动注入了新的力量。双方学校也通过实习与帮扶,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陈仓区职业教育中心召开了实习生欢送座谈会,对7名实习生谦虚好学,乐于请教,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在学校大型活动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7名实习生分别谈了她们在一个多月里,来自学校、专业组、指导教师和学生的种种感动、收获,这种经历和体验为她们以后走向社会和就业打下了最好的基础。西安翻译学院感谢陈仓区职业教育中心对实习生的关注、包容和培养。这次活动取得了惠及双方的成果。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