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化县和咸阳师范学院结对帮扶深化校地合作助力脱贫攻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4-19 09:36:01   本站原创   人气:3884
来源:咸阳市教育局
      2018年4月13日,淳化县和咸阳师范学院在淳化召开了2018年结对帮扶对接会。咸阳师范学院院长方明,副院长吕广利,该院扶贫办主任李广生,咸阳市政协副主席、淳化县委书记刘涛,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立志,县委副书记寇宁,县政府副县长辛民,县政府副县长鲁云霞和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淳化县和咸阳师范学院在淳化召开了2018年结对帮扶对接会现场

      对接会上,刘涛介绍了淳化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就抓好“双百工程”以及落实实施方案提出了相关要求。郭立志希望咸阳师院能够发挥高校学科优势,对该县电商、工业、旅游、农业技术等方面进行培训,对该县社会经济调研及研究成果提出明确思路和方向。鲁云霞从各种培训和两个产学研基地建设及校友团考察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淳化县高校帮扶办主任、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荣从教育培训、产业帮扶、信息帮扶、购销合作、志愿服务、专题调研、示范基地,项目考察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并提出了2018年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思路。
      方明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建立沟通常态机制,按照省高教工委要求,加大合作力度,搭建交流平台,强化培训力度,为淳化籍贫困生提供公益性岗位及农副产品购销等帮扶措施,进一步做实深化帮扶工作。
      会议还总结了2017年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2018年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思路,双方确立了深度帮扶与合作关系,为该县脱贫攻坚形成强大合力,早日实现“摘帽脱贫”打下了坚实基础。(文/任世军)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