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召开2017年全市教育重点工作交流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8-29 22:00:38   本站原创   人气:1846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2017年8月25日下午,铜川市教育局召开2017年全市教育重点工作交流推进会。各区县教科体局、市教育局新区分局局长,局属各单位及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工委委员、副局长樊蕴华主持。市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王晓宏出席并讲话。


铜川市教育局召开2017年全市教育重点工作交流推进会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各区县教科体局、市教育局新区分局、市一中、市朝阳实验小学就上半年重点工作分别作了汇报交流;市教育局工委委员、副局长郭增平安排教师节庆祝活动;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小明安排了秋季开学检查工作。王晓宏对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追赶超越目标考核、当前教育重点工作及下半年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上半年,全市教育系统围绕“务本求实抓教学,追赶超越提质量”工作主线,突出教育扶贫惠民生、学校党建促管理、教育改革促公平等重点,教育质量提升三年规划打牢根基,教育六大工程有效实施,抓教学提质量浓厚氛围全面形成,抓均衡促公平力度持续增强,各项重点工作进展顺利,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完成实现高标准、大过半,阶段性成效显著。
      王晓宏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忠诚履职,务本求实,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奋发有为的精神、锐意进取的勇气,努力推动全市教育工作追赶超越。一要充满活力,提升党建水平;二要用情用力,抓好教育项目工程建设;三要精准发力,精心做好教育扶贫工作;四要凝心聚力,推进教育质量提升工程;五要齐心协力,全面落实追赶超越考核目标任务;六要群策群力,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