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武县县长温志刚看望慰问重点水域值班教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7-14 19:01:55   本站原创   人气:4126
来源:咸阳市教育局
      暑期以来,持续高温,暑期防溺水工作形势严峻,2017年7月11日,长武县长温志刚带领政府办、教育局和水利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全县重点水域,看望慰问义务值班巡逻的教师,并对暑期学生水域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温志刚来到马坊水库、胡家河明渠和亭口水库,为坚守在暑期学生水域安全值守一线的教师送上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重点水域内安全巡查情况,叮嘱教师在认真值班巡逻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自身安全。


长武县县长温志刚为水域义务值班教师送去慰问品
 
      温志刚指出,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是全县防汛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广大教师不畏酷暑,牺牲假期,主动作为,全天坚守在重点水域,为确保全县学生的暑期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时下,暑假刚刚开始,高温天气还会持续,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形势十分严峻,任务十分艰巨,希望广大教师发扬精神,认真值守,加强对水域周边群众学生的安全教育;要求水利部门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统筹协调,在人力、财力、物力上再加强,进一步强化重点水域管理,切实抓好防汛工作;各级相关部门要注重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全力抓好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确保学生暑期安全。
      据了解,在今年的暑期防溺水工作中,长武县教育局继续落实局领导和机关干部划片包抓责任制,层层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并向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共同做好防溺水工作。各中小学校在假前扎实开展暑期防溺水教育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万名教师大家访"活动,将暑期防溺水教育、教育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做到每家每户,同时通过短信、微信、电话等多种形式跟踪了解学生的暑期生活。广大教师主动作为在重点水域值班巡逻,并组织防溺水工作宣传车进村入户宣传教育,确保学生能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文/李亚芹)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