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县教育局开展任前谈话和法规考试筑牢干部廉政防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1-12 17:02:35   本站原创   人气:4319
来源:咸阳市教育局
      近期,武功县教育局党委、纪委集中组织各高(职)、初中和局机关拟提拔任用的35名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和法规考试。


武功县教育系统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和廉政法规考试现场

      廉政谈话会上,武功县教育局纪委书记马景辉从“牢固树立三种意识、妥善处理四种关系、切实做到“五有”干部等三个方面对全体新任领导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含舟要求,全体新任干部既要有“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执行力,还要有“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创造力;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坚希望,全体新任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不断学习、胸怀宽广,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眼里有工作、肩上有责任、胸中有激情”,要永葆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以务实作风、创新精神,为推进全县教育事业优质均衡科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谈话会后,该局监察室组织拟提拔任用的35名领导干部集中进行了廉政法规考试。考试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政准则》为主,还涉及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八项规定》和教育政策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等六大题型34道小题。参试人员高度重视,正确对待,精心准备,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任前廉政谈话和廉政法规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进一步推进了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切实增强了新任领导干部学习党纪法规的主动性,自觉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文/马喜庆 许闪鹏)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