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直教育系统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10-22 23:06:10   本站原创   人气:1866
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为全面强化市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榆林市教育局召开了市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 现场推进会。会上观摩学习了榆林市交警二大队、市林业局党建工作先进经验。随后,在榆林市继教中心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


榆林市教育局市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参观榆林市林业局党务展室

      在市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上,榆林市教育局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锦文就市直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等工作做了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建业务两手抓,党建业务两手硬,以业务活动丰富党建内容,以党建工作提升业务水平,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坚决杜绝出现党建业务“两张皮”的局面。要把党建工作贯穿整个教育教学工作始终,与教师业务竞赛、德育序列活动、创建模范机关、创建文明城市、“三节一会”等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考虑,强力推进。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做先锋,敢于出手,让每一个支部成为凝聚人心的地方,每一个党员成为教书育人的楷模。要充分发挥党员的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树标杆、学标杆,力争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全面提升市直教育系统教育教学工作水平,为建设教育强市、率先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卢延辉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