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强县多所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冬季阳光体育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12-29 08:32:48   本站原创   人气:5931
来源:汉中市教育局
      寒冬已至,为培养学生户外锻炼积极性,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近日,宁强县各学校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阳光体育活动。


宁强县北关小学开展花样跳绳活动

      该县北关小学利用每天下午大课间时间,开展了冬季跳绳、拔河比赛。比赛依年级分成六个组,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参加6人跳长绳,20人“8”字跳绳和班级拔河比赛。如火的热情燃烧着整个赛场,将冬日的寒冷一扫而光。


宁强县北关小学精彩的拔河比赛
 
      大安镇中心小学举行了第二届冬季“趣味运动会”。活动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设立了钓鱼、运乒乓球、袋鼠跳、两人三足跑、搭桥过河等项目。精彩的比赛不仅丰富学校的体育文化生活,更展示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宁强县阳平关大水寺小学师生顺利登上鸡公山

 
      该县阳平关镇大水寺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攀登鸡公山远足活动。鸡公山是阳平关镇的一座名山、在山顶上可以一览阳平关全貌。一路上,同学们相互鼓励,互相帮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登,终于登顶。在山顶,家乡全貌一览无余,同学们都无比兴奋。大家还进行了有趣的联欢活动,在享受了学校提供的美味的午餐后。全校师生有序下山返校。此次登山活动充实而有意义,既锻炼学生身体又陶冶了热爱家乡大好河山的情怀。
(责任编辑:卢延辉)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