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陵区教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1-23 17:27:03   本站原创   人气:2466
来源:杨凌示范区教育局
      2015年1月12日下午,杨陵区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第十督导组领导同志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央、全省、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我区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系统安排部署了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管党、从严治党下一步工作。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尹卓同志全面回顾了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归纳了教育系统开展活动的五项主要做法、活动取得的五个方面的成果和积累的六条宝贵经验,指出了存在的四个方面的问题,对进一步巩固扩大活动成果、推进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地生根,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陵区第十督导组组长、政协副主席米军科同志发表讲话,对教育局党委的总结汇报和教育系统活动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尹卓同志代表局党委所做的活动报告,讲得很好,既总结了活动的主要做法、取得的主要成果和积累的主要经验,又指出了存在问题与不足,还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具体要求。他认为,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活动中,局党委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局作出了榜样。以延安整风精神为标准,从严要求,精心准备,开出了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为全区第二茬次各单位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标杆。他要求,教育局党委要持续用力抓作风,严格制度落实执行;扎实做好活动“回头看”,坚持领导带头抓整改,对整改不彻底的要尽快落实到位,及时组织基层做好活动总结,总结活动经验的同时,更要认真查找不足;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促进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
      会议要求,杨陵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活动总结,积极做好年终考核和质量检测等重点工作。
      全区中心校以上校(园)长、书记,农村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区教研室、招生办领导,区教育局机关、督导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文/马保团)
(责任编辑: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